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这是闹哪样:伦敦总部浴室不分男女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8 09:54

 

据《金融新闻》刊文称,谷歌计划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之外设计的首座建筑物配备性别中立浴室。

由于支持者声称按性别划分的厕所将变性人排除在外,最近数年有关混合性别厕所的讨论一直在升温。但混合浴室的反对者表示,这样的浴室剥夺了女性一个“安全空间”。在美国,变性人应当被允许使用哪个厕所(指男厕还是女厕)的问题甚至闹上法院。美国最高法院最近受理了相关案件。

在英国,这一问题争议不大,英国的男女混合浴室在增加。

谷歌这是闹哪样:伦敦总部浴室不分男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