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成2017年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厂商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7 13:03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3月16日,据外媒报道,研究公司IHS Markit发布的最新报告公布了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和三星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

报告显示,华为在去年击败了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后者在数个市场已经很难获得业务。作为一家领先的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是去年唯一一家在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取得份额增长的厂商。据悉,华为移动基础设施业务去年的市场份额为28%,较2016年的25%增长了三个百分点。

相比之下,爱立信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设备市场的份额从2016年的28%下滑至2017年的27%;诺基亚移动基础设施业务的份额从24%下滑至23%。

与此同时,尽管在美国电信市场面临压力,中兴集团还是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拿下了13%的份额;三星则专注于4G基础设施市场,其在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的份额为3%。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