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网:破产重组、接盘报道不实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1:57

 

乐视网复牌之后稳定了一段时间,最近风波再起,又陷入跌停尴尬,孙宏斌也辞去了董事长一职,引发众多猜疑和传闻。

有媒体报道称,孙宏斌上任只8个月就宣布裸退,对乐视网已经彻底心灰意冷,更有相关人士传出乐视网将要申请破产重整的消息。

乐视网对此发布公告称,媒体提到的“破产重整”属不实消息,截止目前乐视未进行任何破产重整或与其相关任何程序。

另有报道称,乐视网将有新的接盘方,可能是来自互联网的顶级企业。

乐视网对此同样予以驳斥,称截至目前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经确认,公司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股票计划。

乐视网:破产重组、接盘报道不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