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yzen APU造彪悍游戏掌机!独显被气哭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1:48

 

Ryzen APU凭借全新的14nm工艺和Zen/Vega架构,将自己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尤其是图形性能已经可以轻松秒杀700元以下的独立显卡,更别提隔壁的核显。

除了桌面和笔记本,Ryzen APU还打进了嵌入式领域,广泛适用于医疗成像、打印成像、工业、数字标牌、航空航天与国防、瘦客户端、多媒体处理、数字游戏机等,并且已有多家客户在打造各种方案。

Ryzen APU造彪悍游戏掌机!独显被气哭

国外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Smach Z”的游戏掌机,配备一颗Ryzen V1605B,性能惊人。

Ryzen APU造彪悍游戏掌机!独显被气哭

Ryzen V1605B拥有4核心8线程,主频2.0-3.6GHz,同时集成Vega8 GPU,拥有512个流处理器,频率最高1.1GHz,整体热设计功耗12-25W范围可调。

Ryzen APU造彪悍游戏掌机!独显被气哭

同时,这款掌机还有6英寸1080p触摸屏、4/8GB DDR4-2133内存、64/128GB SSD,网络支持802.11n、蓝牙4.2+EDR,接口提供USB-C、USB-A、microUSB、DisplayPort、SD读卡器和耳机孔,高级版还有500万像素摄像头。

它采用USB-C 20V/64W供电,操作系统搭载Smach OS Linux,或者家庭版的Windows 10。

官方宣称,Smach Z可以在720p/1080中高档画质下流畅运行最新游戏大作,包括:

- 《巫师3》(72p/中画质):40FPS

- 《异形隔离》(1080p/低画质):50FPS

- 《GTA5》(720p/中画质):60FPS

- 《英雄联盟》(1080p/高画质):60FPS

- 《火箭联盟》(1080p/中画质):60FPS

- 《黑暗之魂3》(720p/低画质):40FPS

Smach Z的价格还是蛮贵的,4GB+64GB标准版价格699美元,8GB+128GB+摄像头高级版899美元。

Ryzen APU造彪悍游戏掌机!独显被气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