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推出三星S9/iPhone X买一赠一:水货大船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7 12:47

 

3月16日起,三星Galaxy S9/S9+正式全球上市,这是首款可以现货买到的骁龙845旗舰机。

不过,这一代S9的价格依然不低,以国行来看,4+64GB的起步价是5799元。

据CNET报道,美国本土最大运营商Verizon针对S9上线了“buy one, get one(BOGO,买一台赠一台)”的计划。

具体来说,S9/S9+的签约用户可以获得800美元的抵用券,这样的话,再买S9就相当于免费,再买S9+的话,也只需花130美元。

当然,想成为符合条件的用户也需满足一些要求,首先是需要绑定一个新的套餐合约且必须激活;其次优惠购机是每月定期开放,持续24个月,开放日期在首次购机的1到2个账单期后。

同时,Verizon也同步开放了iPhone 8/8P/X的BOGO计划,条件也更加开放,入网(Unlimited data套餐)和以旧换新(iPhone 8对折支持的产品有iPhone 6s Plus、谷歌Pixel、LG G6,iPhone 8P需要iPhone 7,iPhone X需要三星S8 Plus)都可以。

Verizon推出三星S9/iPhone X买一赠一:水货大船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