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面屏手机解锁方式盘点,苹果华为vivo你最爱哪个姿势?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3-28 09:34

全面屏潮流下,兴起了人们对智能手机解锁方式的讨论。

数码博主@HW老施 总结了除密码、图案、蓝牙等智能辅助解锁方式以外的几大主流解锁方式:

苹果iphone8式,采用正圆形前置指纹;华为Mate10 Pro式,正圆形后置指纹;华为P10式,前置椭圆形前置指纹;VIVO X21式,前置固定屏下指纹;苹果iphoneⅩ式,Face ID人脸识别;各种形状的非正圆后置指纹;荣耀7i式 侧面指纹;三星虹膜解锁。

按照自己的喜好,@HW老施 对于上述解锁方式进行了排名,前置椭圆 > 前置正圆 > 后置正圆 > 后置非正圆 > FaceID > 侧面指纹 > 屏下指纹 > 虹膜解锁。

在多数消费者心里,全面屏手机最好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模块,实现不输给以往手机的正面指纹解锁方式,不过这项创新技术还有待全面普及。

背部指纹解锁,锤子科技的坚果Pro 2独树一帜,将Logo与指纹合二为一,赢得了赞赏。不过就背部指纹解锁而言,用户常常恼怒,手机正面朝上时,手指进行解锁往往很困难。

人脸与虹膜识别技术足够新潮,但在准确与安全上还不足以让消费者满意。

侧面指纹?听上去也不错,不过可选的机型比较少。

你会选择全面屏手机搭载什么什么解锁方式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