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9五天吸引160万人参观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6 11:00

 三星电子宣布,上周在韩国公开展示新旗舰Galaxy S9,五天时间就吸引了160万人围观。

Galaxy S9在巴塞罗那MWC 2018上发布之后,三星就一直通过各地的Galaxy Studios线下体验店机型公开展示,允许消费者自行体验。

除了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三星希望消费者重点体验新机强大的拍照能力,并允许借助自拍创建自己的AR Emoji表情,然后分享。

三星:Galaxy S9五天吸引160万人参观

Galaxy S9将于3月16日全球首销,不过三星尚未公布具体发售细节,包括第一批国家和地区、价格。

国行版将于3月6日在广州发布,官网已开启尝鲜购买,价格6100-8000元,首批1万台已经被抢光。

三星:Galaxy S9五天吸引160万人参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