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畅玩7C宣布:3月12日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6 10:48

 3月5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荣耀畅玩7C。

荣耀畅玩7C宣布:3月12日亮相

事实上,该机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三段式结构设计,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整体设计神似荣耀V9。

荣耀畅玩7C宣布:3月12日亮相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为1440×72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1.8GHz,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另外,从官方宣传语“人脸识别、双摄美拍”中不难看出,荣耀畅玩7C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而且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入门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C和同为全面屏的红米5定位相同,预计价格在千元左右。二者你会选谁呢?

荣耀畅玩7C宣布:3月12日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