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将AzureStack与AzureGovernment合体 与亚马逊争夺客户更有底气

科技 砍柴网 2018-03-06 16:38

 

微软将AzureStack与AzureGovernment合体 与亚马逊争夺客户更有底气

为了让Azure更加吸引地方和联邦机构,作为共同努力的一部分,微软公司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不久将能够让政府客户在他们自己的服务器上运行自己的云技术。

微软将其本地化云产品Azure Stack和它专为政府部门量身定制的云产品Azure Government整合在一起是为了更好地与亚马逊竞争,争夺公共领域的主要客户。

微软Azure全球基础设施主管汤姆-基恩(Tom Keane)表示,这款新服务将于2018年中期推出,旨在吸引对本地服务器有需求的政府部门和相关机构,比如军事行动指挥部或海外大使馆等等。

据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数据显示,2018年的云计算市场预计将增长至747亿美元,相较于2017年增长近36%。作为微软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对手,亚马逊AWS云占有32%的市场份额,而微软Azure在该领域份额为14%位居第二。

分析人士表示,在公共部门,亚马逊AWS因拥有包括CIA在内的知名客户基数而在初期就处于领先地位。但是随着微软建立了自己的Azure业务,并且利用了其与政府机构的传统关系,微软与亚马逊在这方面的差距明显有所缩小。同时也意味着微软将与亚马逊在该领域展开激烈的竞争。

初创公司Fugue的首席执行官乔希.斯特拉(Josh Stella)表示,提供一种内置版本的云计算,对那些希望从这项新技术中获益、但出于合规或后勤原因需要在本地保存数据的政府客户来说,正具有吸引力。Fugue公司为云计算生产自动化软件,帮助政府客户让自己的系统遵守相关规定。

乔希.斯特拉表示,“有了能够围绕云基础设施构建工具的选项,而且能够在本地运行这些工具,这就加快了向云迁移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