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聚时代Q4净利润7.404亿元 旗下虎牙申请IPO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06 16:39

中国网科技3月6日讯 欢聚时代今日发布截止12月31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欢聚时代第四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6.2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0%;净利润为人民币7.4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9.4%。

值得注意的是,欢聚时代CFO金秉此番对外公开称,虎牙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注册上市申请书草案文件,可能会在美国IPO上市,以便获取自己的投资者群体以融资其长期增长。而记者也从直播平台业内人士处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虎牙方面此番对外放出IPO信息,也是正式承认了虎牙今年赴美上市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