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理财通开放大额还信用卡:最高100万 免手续费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10:02

 

很多小伙伴习惯在微信里还信用卡,因为可以使用余额支付,相当于换种方式免除了微信零钱的提现手续费。

今天,微信又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理财通开放大额还信用卡,而且免手续费。

据悉,使用理财通还信用卡不收手续费,存在理财通的货币基金不用取出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

目前已有4家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支持最高100万元还款,其他银行将会陆续放开,目前还款上限为5万元。

作为一款生活应用,微信信用卡还款致力于让微信用户一站式便捷管理多张信用卡,具有极速到账、账单透明、定时提醒、安全放心等特点。

部分支持查询账单的银行可设置每月自动还款,银行出账单后,每天更新剩余应还金额,还款日将按最终的应还金额自动还款,不用担心逾期。

微信理财通开放大额还信用卡:最高100万 免手续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