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20隐藏技能:支持隐藏屏幕刘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09:16

 

如果说去年18:9是安卓手机厂商钟爱的全面屏设计的话,那么今年大家都选择了跟iPhone X一样的异形刘海屏。

华为新旗舰P20系列已经跟我们见面了,而外形就是之前曝光的样子,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刘海屏,不过跟iPhone X相比,刘海区域要小了很多。

华为P20隐藏技能:支持隐藏屏幕刘海

虽说刘海屏幕是现在的主流设计方向,但是相信依然有不少人看不顺眼,所以华为在P20设计上也照顾了这部分用户,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很讨巧的设计。

原来,你在P20手机上可以设置隐藏刘海屏的做法,就是系统把刘海区域用黑边完全给填满,配合底部的下巴,看起来一眼回到18:9全面屏的风格。

大家觉得这样的设计如何?

华为P20隐藏技能:支持隐藏屏幕刘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