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万的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图赏:质感超强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08:57

 

作为目前全球智能手机的前三大厂商,华为、三星和苹果都在积极的向更高端市场布局,而昨天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的发布,足以能说明华为的意图。

既然要抢占更高端的市场,那么手机各方面就要足够出色,不然想让聪明的用户去买单,可不那么容易。从凤凰科技送出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现场图赏来看,这款售价1.6万的手机,采用了八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整机看起来相当有质感,而背部的保时捷设计Logo更是凸显了超高的逼格。

跟P20、P20 Pro不同的是,Mate RS保时捷设计版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并且配备的是屏下指纹,同时还支人脸识别解锁功能,背部中央垂直排列了2000万像素黑白+4000万像素RGB彩色+800万像素长焦的徕卡三摄。

价格方面,6GB+256GB 1695欧元(约合人民币1.32万元),6GB+512GB 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4月12日上市,对于这个手机来说,配置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麒麟970+4000mAh电池+6英寸2K屏+512GB存储空间),逼格好才是最关键的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