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秋季见!苹果新Apple Watch曝光:屏幕变大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9 09:54

 

今年苹果要发布的新品可真不少,而昨天发布会就是个教育沟通会,而推出的新品也只是很普通的9.7英寸新iPad而已。

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郭明錤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一代Apple Watch,而这款新品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屏幕变大了。

Apple Watch已经推出了三年,不过苹果一直都没有对它进行大的变化,而郭明錤爆强调,Apple Watch 4是在现有38mm和42mm的两个版本基础上进行调整,简单来说就是体积基本不变,但是屏幕增加15%。

需要注意的是,在新款Apple Watch发布时,旧款Apple Watch则会降价销售,这将使Apple Watch的销量再创新高。

今年秋季见!苹果新Apple Watch曝光:屏幕变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