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联想高管陈旭东换新领域:任美团点评副总裁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8 11:03

 

作为曾经联想手机的负责人,陈旭东并没有最终实现自己的愿景,而最终他也是离开了公司。

据美团点评最新内部邮件显示,前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正式加盟公司,担任美团点评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大零售事业群B2B事业部。

去年12月,美团点评宣布调整组织架构。其中,新组建大零售事业群,统筹生鲜零售、外卖、配送、餐饮B2B等业务,强化外卖配送网络,建设生鲜零售等新能力,布局大零售生态。

对于陈旭东的加入,美团表示希望带领B2B事业部更好地服务商家,通过为小微商户提供以科技为核心的服务,帮助商家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成本,助力传统服务行业的转型升级。

前联想高管陈旭东换新领域:任美团点评副总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