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SE2外形曝光:真要换上全面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8 11:07

 

对于那些喜欢iPhone SE系列的用户来说,都很喜欢新一代能够换上新的设计,比如全面屏+人脸识别,如果苹果真的这样给你们设计了,都会乖乖买单吗?

现在外媒BGR放出了所谓iPhone SE2代的外形轮廓图,一同的对比的还有上一代iPhone SE,从大体上来看两款手机的机身体积基本保持一致,手机的边框和四边设计也都没差。

不过让人惊喜的是,新的iPhone SE采用了类似iPhone X的设计,就是换上了刘海屏幕,当然也会配备人脸识别功能。比较有趣的是,昨天我们也报道了iPhone SE2的新闻,有微博网友率先放出了它的上手试玩,两者外形基本一致,而且手机的背部还是竖排摄像头。

iPhone SE2外形曝光:真要换上全面屏!

对于苹果是否最终真的把这样的iPhone SE2带到市场上,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如果真的这样做,那么必然会凸显他们的决心,那就是重视iPhone SE这个系列,并且让它继续保持活力。

当然了,这样一来iPhone SE2售价翻过4000元应该没有任何悬念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