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体脂秤宣布降价:能测10项身体数据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7 10:33

 明天就是女神节了,小伙伴想好为女朋友买什么礼物了吗?

今晚,小米体重秤官微宣布,小米体脂秤立减20元,仅售179元。

小米体脂秤是去年2月底发布的一款产品,能够检测10项身体数据,最高支持16人测量,可搭配小米运动App使用。

其外观极简超薄设计,采用业界成熟的BIA生物电阻抗技术。基本原理是将身体分为导电的体液、肌肉,以及不导电的脂肪组织,当用户赤脚踩到体脂秤上的四个金属电极之后,其内部的BIA模块会测量用户从左脚到右脚的电阻,借助公式计算出人体成分结果。

除去体脂以外,小米体脂秤还可以测量体重、BMI、肌肉量、基础代谢、内脏脂肪等级、骨量、水分、体脂率、体型、身体得分共10项人体数据。

通过手机与小米运动APP绑定后,每一次的称重和体脂相关数据都会自动上传,可以作为当下身体状况的一个指标,指导用户去保持或改进。当多人使用时,它还可以智能识别出不同的称量人,分别记录,最多支持16人数据测量,并无限存储体重数据。

小米体脂秤宣布降价:能测10项身体数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