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立全面屏蜂拥而至:一次至少三款刘海屏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7 10:28

 如今大家都在追逐全面屏,去年是18:9比例,今年则是刘海屏,因为产业链成熟了,无论一二线品牌还是山寨品牌都可以想上就上了。

而说起全面屏机型,金立无疑是最丰盛的,曾经一口气发布M7、M7 Plus、F6、S11、S11S、金钢3、大金钢2等众多型号,而在刘海屏这一波,金立打算再玩一次。

金立全面屏蜂拥而至:一次至少三款刘海屏

网上曝光的一张海报显示,金立的多款“超视野全面屏”即将上市(OPPO R15也叫这个名字),而且至少有三款,都是刘海屏+窄边框设计,整体看起来风格很相似。

不过细节上也有明显区别,比如下巴宽度不同,刘海处摄像头也不一致,只是背部没有露出。

按照金立的性格,或许发布的时候还不止这三款呢。

金立全面屏蜂拥而至:一次至少三款刘海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