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微信升级6.6.5:又是修复已知问题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7 10:31

按照马化腾的说法,春节期间,微信全球月活跃用户正式突破10亿,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APP。

BOSS发话之后,微信也悄然修改了对自己的描述,正式加入10亿的说法:“微信,超过10亿人使用,能够通过网络给好友发送文字消息、表情和图片,还可以传送文件,与朋友视频聊天,让你的沟通更方便。并提供有多种语言界面。”

安卓微信升级6.6.5:又是修复已知问题

今天,这款10亿用户级APP面向安卓用户发布了最新版6.6.5,不过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它和日前的iOS 6.6.5版本一样,更新日志只有一句出现过无数次的话:

- “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问题。”

按照微信的特点,出现这样的更新日志,要么是只有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要么是暗中修补了一些Bug或者漏洞,只能等待大家去挖掘了。

安卓微信升级6.6.5:又是修复已知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