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推送iOS 11.3新测试版:正式版本月到来!

科技 快科技 2018-03-07 10:49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1.3的新测试版,而这已经是该系统的第四个测试版了,距离上个测试版已经过去了两周时间。

这次的iOS 11.3新测试版主要是修复了系统的一些Bug,并且增加了系统的稳定性,当然也有一些新的变化,比如之前的图书应用名称从Books又变成了iBooks,而之前新增的AirPlay 2也被移除了。

必须要说明的是,iOS 11.3中最大的改变还是允许老款iPhone手动关闭降频功能,当然虽然跟实际想的不太一样,但也至少有了这个功能。

从最新的消息看,iOS 11.3正式版预计会在本月发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