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发布六款智能旗舰新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7 10:41

3月6日,TCL发布六款智能旗舰新品,通过定义智能家庭生活新体验,再次证明了大国品牌TCL的科技实力。

近年来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快速崛起,然而随着全球家电市场发展进入新时代,中国制造业面临着新环境、新问题、新机遇,转型升级更需要新力量。以TCL为代表的中国科技企业,正告别以往追求降低成本和扩大规模的经营方式。通过不断增强生态创新能力,获得了全球市场优势。

根据TCL集团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26-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75%,超过50%的营收来自海外市场。

2017年,TCL多媒体全年销售实现五年来最强劲增长,并超额完成2,200万台的全年销售目标,累计LCD电视销售量达23,231,141台,同比增长16.4%,稳坐全球彩电销量行业第三的宝座(数据来源:IHS)

X5、C6、P5三款电视的推出,向全球消费者展现了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X5将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和哈曼卡顿音响进行搭配,让用户获得影院级的视听体验;C6创新的Sound tube音响设计搭配绅士灰音响网布,配合全面屏无边框设计,赋予用户更广阔的视觉享受空间;P5则采用MEMC运动补偿技术加上Q画质引擎的助力,在2018年这个体育大年,将会为广大热爱足球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赛事享受时光。

智能化方面,TCL空调提出了“引领空调进入智能新时代”的产品精品战略。通过技术创新与融合,从2018年开始,聚焦智能舒适、智能节能、智能健康、智能自学习、智能自适应五大核心利益点,TCL空调变频产品线将全面智能化。从“T睿”系列旗舰产品,到“e涟、i涟”为代表的明星产品,再到“智多宝”等普及型产品,将有力助推智能空调产品在行业的普及。全新“免污+”战略的提出,让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实现100%全免污的愿景,在TCL全触控免污式滚筒洗衣机身上成为可能;“风冷+”战略的全面升级,则赋予了TCL一体变频水晶十字四门风冷冰箱,一体变频、负离子养鲜、智慧无霜、空间专属四大优势,使TCL成为变频风冷速冻技术引领者。

当下,越来越多中国科技企业成为全球主导力量,TCL始终坚持“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转型战略,以及突破重点区域市场的国际化布局。“智能+互联网”是本次春发新品的共性亮点,吸引了年轻消费族群的关注,也为TCL在2018年迎来了良好的开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