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宣布电视新品:明天揭晓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0 09:48

 

3月29日,小米官方宣布推出小米电视4S 55英寸版,售价2999元。这款新品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4月3日正式开售。

小米宣布电视新品:明天揭晓

配置方面,小米电视4S 55英寸采用了4K分辨率,搭载Amlogic T962四核处理器,配备2GB内存+8GB存储,支持HDR、杜比音效等等,预装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

这还没完,小米官方又宣布明天将带来一款神秘新品,从海报来看明天公布的应该是新款小米电视,极有可能是小米电视4S系列全新尺寸。

虽然官方未透露新款小米电视的细节,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新款小米电视还将主打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它支持语音搜片,官方定义为“老人小孩都会用的人工智能电视”。

你可以让它给你推荐最近热播的片子,不记得片名也没有关系,通过演员昵称、角色名字等多种模糊条件都可以找到你想看的。

小米宣布电视新品:明天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