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999元 小米MIX 2S尊享版接受全款预约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0 10:18

 

3月29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 2S 8GB+256GB尊享版将在下午6点在全国小米之家接受全款预订,售价3999元。

3999元 小米MIX 2S尊享版接受全款预约

此前小米之家已经接受小米MIX 2S 6GB+64GB和6GB+128GB版本的全款预约,无需抢购发售之日就能到手。

外观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四曲面陶瓷材质,中框为铝合金材质,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颜值很高。

配置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5.99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MIUI9系统。

拍照方面,小米MIX 2S采用了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微米,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人像模式和AI美颜。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给小米MIX 2S的拍照部分评分是101分,和iPhone X处于同一水平。

3999元 小米MIX 2S尊享版接受全款预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