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点评Facebook数据泄露:苹果为用户隐私抗争到底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0 09:48

 

这段时间,扎克伯格生活的无比艰难,Facebook所泄露的5000万名Facebook用户的资料和活动,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尽管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作出保证,声称已删除泄露数据,但是这些收集自Facebook的数据仍在传播中。

对于泄漏隐私这件事,国外人相当不能忍受,而苹果CEO库克也是对此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强调苹果从来都不认为人们详细的网络档案应当存在,如果客户成为苹果的产品,他们能赚数不清的钱,但苹果压根不会选择这样做。

库克表示,考虑网络资料是如何被滥用的非常重要,但称最好的监管是自律。他鼓励用户自己保护自己的隐私,在上网冲浪时使用隐私模式,封杀会收集自己信息的cookie。

在隐私方面,苹果一直奉行更严格的标准,有时甚至把美国政府搞得灰头土脸。在对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的大规模枪击案调查期间,苹果拒绝帮助美国联邦调查局解锁一名嫌犯的iPhone,甚至不惜为此与政府对簿公堂。

从库克的这番表态来看,还是引起了不少国外网友的支持和点赞,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库克点评Facebook数据泄露:苹果为用户隐私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