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亏165亿!孙宏斌:投资乐视不是壮士断臂 头都断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0 09:42

 

3月14日晚,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孙宏斌辞职,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孙宏斌原定任期至2018年10月13日。

3月25日下午,孙宏斌辞任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坦然向媒体承认:“乐视网现在已经就成一只典型的妖股。”

“机构投资者都走了,剩下的就是散户在炒,游资在炒,挺要命的。机构投资者为什么跑掉?(乐视网)亏了100多亿嘛!(散户)听到消息就冲进去,风险太大了。”

孙宏斌明确表示不会再对乐视网注资,因为融创中国也是上市公司,需要对股东负责。

3月29日,融创中国在香港召开业绩发布会,孙宏斌在发布会上上表示,乐视肯定是一个失败的投资,总共投165亿全都计提坏账了,不能说是壮士断臂,脑袋都断了。

孙宏斌直言,当董事长什么都不能说,不当董事长了我想骂谁就骂谁,当然也不能乱说。我从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对我的形象管理的特别好,本来我就是傻x。

孙宏斌还被问到,如何评价大家说他是“侠之大者,为接解盘?”孙宏斌说,对他来说,并购什么的就是个生意。“我现在每天收到无数信息,卖什么的都找我。”

亏165亿!孙宏斌:投资乐视不是壮士断臂 头都断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