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姻缘天注定 已婚夫妻认识11年前竟已同框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9 10:36

 

近期一对成都已婚夫妻的同框照片大火,但这张照片并不是近期拍摄的,而是在他们彼此认识后的11年前拍摄的,让人慨叹缘分的奇妙。

据成都商报报道,35岁的叶先生近日在他妻子的一张老照片里发现了自己的身影,那是薛女士一张在2000年于青岛拍摄的。叶先生跟着旅游团而薛女士是和她的母亲一起去的这个城市,他们都是去青岛旅游的。

叶先生在岳母家的书房整理照片时发现了这个神奇的交集。叶先生说:“我在看我妻子坐在五四广场的照片,有一个男的站在后面很远的地方。我就说等等,那个人是我!”

随后叶先生回家并找到了他自己在青岛的旅游照片,是2000年7月28日拍的。照片上17岁的叶先生在同样的经典前摆着造型。

当看着那时候的叶先生穿着蓝色T恤和黑色裤子在两张照片中同样的地方出现时,他们惊呆了。

姻缘天注定 已婚夫妻认识11年前竟已同框

 

姻缘天注定 已婚夫妻认识11年前竟已同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