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欲打造全球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08 10:42

3月7日,海尔家电第二届全球品牌峰会在上海举行。此次峰会,不仅展示了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海尔、美国GE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六大品牌取得的最新全球成果,继续夯实在家电领域的世界领袖地位,也宣告海尔正在以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为基石,创全球智慧家庭第一平台品牌。

“2017年,中国区实现2位数百分比增长,远超行业水平。其中,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均价同比上升18%。”海尔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李华刚介绍称,2018年最新的中怡康数据中显示,海尔冰箱、洗衣机市场份额均高于30%,呈三分天下独占其一的历史新高。

峰会中公布的信息显示,六大家电品牌全球化战略发布至今,已实现高端引领、智慧引领、社群引领三个层面的行业占位。

其中,海尔还以10.5%品牌份额第9次蝉联全球第一;卡萨帝以41%的增长速度远超行业,并且在“冰、洗10K+”市场实现高端第一的持续引领;而统帅依然是年轻人首选家电品牌,过去一年销量增幅超行业10倍。同时,中国区域也是海尔多品牌布局最多的市场,目前除了海尔、卡萨帝、统帅外,GE Applicances、Fisher & Paykel两大海外品牌均已进入中国。

2017年,GE Appliances在北美市场也在全面提升。在夯实GE Applicances北美第一厨电地位的同时,海尔+GE Applicances以27.2%的空调份额超过伊莱克斯旗下品牌Frigidaire位居第一,这是多品牌协同发展最直观的见证。

“海尔与Fisher & Paykel在新西兰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42%居第一,且高于上一年。”据斐雪派克高层透露。在澳新市场,两大品牌协同后在市场上表现更加突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