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携天猫推全球首台手机无人贩卖机 像买饮料一样买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1 14:25

 

这几天,一台“手机自动贩卖机”火了,利用这台机器,买手机变得像在无人售货机上买饮料一样简单。

原来,这是vivo和天猫在长沙黄兴路步行的街头开的一家快闪店,也是全球首款可直接售卖手机的“无人贩卖机”,vivo x21新品系列便可通过该渠道实现购买。

vivo携天猫推全球首台手机无人贩卖机 像买饮料一样买手机

众所周知,目前全球的手机市场已进入到无法避免的红利真空期,竞争激烈的国产手机市场更是如此,在整体出货量降低和销售增速放缓的背景下,极具想象空间的线上用户,成为兵家必争之地。

3月28日,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当天,vivoX21屏幕指纹版售出状况为近30日日销的18倍,打破vivo品牌自身3500+价位段销售记录的同时,更一举成为当天行业销量冠军。

vivo副总裁倪旭东直言“天猫对vivo非常重要”。对于vivo而言,在阿里生态系统中,因为偏好、习惯不同,消费者的行为会从不同维度被打上精准标签,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及精准服务的同时,也能为品牌勾勒出具体化的用户画像,使得vivo能够寻找到具有实际“手机购买需求”的人群。

以本次的快闪店为例,天猫将帮助品牌记录现场消费者的需求信息,并进行精准化、数据化运营,以便未来品牌能够二次甚至多次触达用户。

事实上,和其他电商平台的最大不同在于,天猫显然不是一个销售渠道,它承担的是平台角色,此次赋能vivo,其实是打通了消费者品牌的双方需求,并将这种互补需求通过精准数据运用至品牌营销,甚至在未来,有可能延伸至更前端的研发、生产过程,从各个环节实现对整个3C数码行业的赋能。

vivo携天猫推全球首台手机无人贩卖机 像买饮料一样买手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