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快升级!苹果正式发布iOS 11.3:多项新功能加入

科技 快科技 2018-03-31 14:23

 

大家心心念念的iOS 11.3正式版终于发布了,对于iPhone 6、6S、7、SE机型来说,用户终于可以手动关闭降频功能。

跟之前苹果宣布的iOS 11.3一样,系统除了增加稳定性外,还修复了不少Bug,同时还有一些新的功能加入,比如iPhone X加入了新的动话表情、Safari浏览器能更好的保护浏览隐私了、ARKit 1.5开发框架,能将增强现实体验更逼真地融入现实世界等。

赶快升级!苹果正式发布iOS 11.3:多项新功能加入

不过iOS 11.3最值得升级的还是新的电池功能,首先用户可以在新的电池选项中了解到,电池是否健康,其次你还能手动关闭降频功能,这样一来被压制的性能就能满血复活。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特别是北京和上海的用户来说,iOS 11.3可以这两个地方的交通卡加入到钱包中,你乘车的时候直接刷手机就可以乘车,最关键的是,你还可以通过Apple Pay去购买北京和上海的交通卡或者完成充值服务。

第6代iPod Touch和iPhone 5S以及之后、iPad mini 2以及之后、iPad Air以及之后的设备,都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iOS 11.3了。

赶快升级!苹果正式发布iOS 11.3:多项新功能加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