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488元:HTC Vive Pro宣布发售!一代同步降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11

 

3月19日晚,HTC公布了Vive Pro的价格,海外799美元,国行6488元,已经接受预定,4月5日发货。

6488元:HTC Vive Pro宣布发售!一代同步降价

同时,现款Vive海外下调100美元到499美元,国行下调600元到4888元。

此外,凡是6月3日前购买Vive Pro的用户,均可获赠6个月免费的Viveport订阅会员服务。

Vive Pro专业版在2018年CES上发布,配置双3.5英寸AMOLED屏幕,主要提升在双眼分辨率提升78%到3K级别(2880x1600),直接内置放大器的高性能耳机,双麦支持主动降噪,旋钮调节头盔松紧(之前是搭扣)等。

6488元:HTC Vive Pro宣布发售!一代同步降价

Vive Pro同时升级了无线套件,采用牛角状设计,英特尔WiGig技术(60GHz),短距离传输速率极高,画面流畅。

Vive Pro推荐显卡是GTX 1060/AM RX 480或更高配置,虽然相较于Oculus Rift、三星Odyssey等价格和需求都要求不菲,但目前来看,体验依然是顶级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