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精灵二代要来?阿里春季发布会3月22日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23

 

3月19日,天猫精灵官方发布预告,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2018春季发布会将于3月22日在北京举办,海报宣传语是:“上一次我听见了你,这一次我想____你”。

天猫精灵二代要来?阿里春季发布会3月22日见

从海报来看,本次发布会可能会推出一款与视觉有关的设备。有网友猜测有可能发布天猫精灵第二代X2,结合视觉元素推测可能会发布拥有触摸屏的智能音箱。当然,不排除阿里发布智能电视的可能。

此前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推出了一款智能音箱天猫精灵X1,其内置AliGenie操作系统,AliGenie生活在云端,它能够听懂中文普通话语音指令,目前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语音购物、手机充值、叫外卖、音频音乐播放等功能,带来人机交互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依靠阿里云的机器学习技术和计算能力,AliGenie能够不断进化成长,了解使用者的喜好和习惯,成为人类智能助手,“越用越好用”。

天猫精灵二代要来?阿里春季发布会3月22日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