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豹移动Q4收入13.88亿创新高:3月21日将发机器人产品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48

 

3月19日,猎豹移动发布了发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及2017全年财报。

财报显示,猎豹移动第四季度总收入环比增长16.2%至13.88亿元,移动收入同比增长17.8%至12.18亿元,创历史新高,Non-GAAP经营利润同比增长93.7%至2.25亿元,Non-GAAP季度归属股东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1.13亿元增长至10.50亿元。

2017年总收入为49.75亿元,Non-GAAP经营利润同比增长77.1%至5.20亿元,Non-GAAP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530.0%至14.22亿元。

受益于在产品创新、创意运营和内容多元化方面的一系列举措,猎豹移动四季度业绩表现十分强劲。

2017年第四季度,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为5.52亿。其中,75.4 %来自以欧美为主的海外市场。

猎豹移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盛先生表示:“猎豹移动在2017年四季度取得了十分强劲的业绩。我们的工具产品及相关服务业务不断提升利润,为公司产生现金流。我们的Live.me和手游业务收入保持全面增长。这受益于猎豹在产品创新、创意运营和内容多元化方面的一系列举措。猎豹一直以用户、产品为核心。因此我们在产品方面取得的成绩更加鼓舞人心。未来,我们将继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也相信诸如区块链等新科技将为猎豹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帮助我们不断扩充产品组合。”

2018年3月21日,猎豹移动将推出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小豹AI音箱。同时,猎豹移动也将联合旗下人工智能公司猎户星空推出全系列的机器人产品。

猎豹持有猎户星空大约30%的股权。同时,猎豹获得一份购股期权,有权在两年内以同样估值认购猎户星空股份,从而获得对猎户星空的控股权。

另外,猎豹移动已经开始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猎豹的业务中。比如,鼓励小豹AI音箱用户完成一些任务,从而赚取积分。用户可以使用这些积分购买平台上的增值服务,包括付费内容和云存储服务。这种做法将帮助猎豹提升小豹音箱的用户活跃度和用户粘性。

此外,本季度,猎豹移动完成了向今日头条出售News Republic和Musical.ly的交易。通过这两笔交易,公司在2017年第四季度实现了人民币10.89亿元的收益。运营短视频应用Live.me的Live.me Inc., 于2017年第四季度从今日头条筹集了5000万美元。

猎豹移动Q4收入13.88亿创新高:3月21日将发机器人产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