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欠1000元被恶意催债 男子起诉借款平台财小仙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21

 

不少人手头缺钱,求助于网络小贷平台,殊不知很多平台利息高得吓人,一旦逾期,很容易陷入以贷还贷的恶性循环。更有甚者,自己连同家人都可能遭到催债人员的威胁。

据海淀法院消息,宋先生称,其从某小贷平台借了一千元逾期没还,被对方非法获取自己的通讯录、恶意辱骂自己及亲友,故宋先生以侵犯名誉权、隐私权为由将小贷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小贷公司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赔偿损失6万元。

欠1000元被恶意催债 男子起诉借款平台财小仙

原告宋先生诉称,2017年11月23日,他通过北京快网快讯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小额手机贷款软件“财小仙”借款1000元,约定借款期限为14天。债务到期当天,因资金周转困难,未能按期还款。

该平台在未与宋先生联系的情况下,直接采取极端手段恶意催收债款:捏造事实并以群发短信的方式,直接辱骂、威胁宋先生,还非法抓取宋先生的通讯录,对其亲朋好友进行辱骂,更过分的是还将宋先生及其亲朋好友的个人信息,非法外包给多个第三方催收公司,使其收到大量的威胁、恐吓短信。

宋先生认为,小贷公司采取人身攻击的手段催收债款,严重侵犯其名誉权和隐私权。

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欠1000元被恶意催债 男子起诉借款平台财小仙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