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全面上线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09:51

 

3月19日,小米官方宣布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正式上线稳定版,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能够实现一张卡片多地区刷卡乘车,非常方便。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全面上线

其开通方法也非常简单,打开MIUI系统内置的小米钱包App,点击“公交卡”进入开卡页面,找到“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再点击“立即开通”然后输入密码/指纹、下载卡片就可以使用了(需将MIUI系统更新至最新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正进行开卡限时优惠活动,仅需10元开卡费。支持机型有小米MIX 2、小米Note 3、小米Note 2、小米MIX、小米6、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等。

截至目前,小米公交已经支持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岭南通)、武汉、苏州、杭州、吉林(吉林通)、广西、重庆、天津、河北等城市地铁公交服务。

小米: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全面上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