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与微信达成合作:流畅度剧增36%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0 10:17

 

今天上午,OPPO R15正式公布,标准版售价2999元,梦镜版梦境红3299元,梦镜版陶瓷黑售价3499元。

新机不但在外观上有很大进化,比如超视野全面屏、双面玻璃、刘海屏设计等等,在系统优化上也下了很大功夫,比如大家最常用的APP——微信。

OPPO与微信达成合作:流畅度剧增36%

OPPO表示已和微信达成合作,成为微信技术合作伙伴,目前已确立了:进入大量未读消息会话、朋友圈滑动等11个用户场景并对其进行针对性的优化,使其流畅性和速度上均有大幅提升。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OPPO R15在微信中加载Gif表情的流畅度最高可达35.9%,此外在进入会话页面及朋友圈划动流畅度方面也有了巨大提升,分别达到了近30%和20%。

OPPO与微信达成合作:流畅度剧增36%

除此之外,OPPO R15搭载联发科首款AI处理器Helio P60处理器,预装全新的ColorOS 5.0系统,新增全屏多任务横屏模式,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不用退出应用就可以回微信或QQ,还能抢红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