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ri饱受世人吐槽 苹果大肆招聘工程师整改

科技 砍柴网 2018-03-31 17:50

 

Siri饱受世人吐槽 苹果大肆招聘工程师整改

在苹果的软件和互联网服务中,语音助手Siri成为一个短板,长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和消费者的戏弄。据外媒最新消息,或许是外界的批评刺激了苹果,该公司为Siri项目展开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专项招聘。

目前,Siri部门2月份发布的数十个岗位还在招聘,而在最近两天,其又发布了20+新的职位招聘。在过去的一个月,Siri部门的招聘人数增长了24%,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

苹果招聘的人员中,涉及Siri的直接开发或是相关工作。这些岗位绝大部分在苹果新投入使用的“苹果园”办公区,也有一些岗位分布在海外地区。

Thinknum的约书亚·弗洛林格(Joshua Fruhlinger)说,“不难看出这是苹果为了使得Siri变得智能而采取的一致努力,或者说它至少要使得它比以往更加智能。”

在智能语音助手领域,相比于亚马逊的Alexa、谷歌的Cortana等竞争对手,虽然Siri是出道最早的一个,但是在体验方面非常之糟糕。在一些视频中,我们常常能看见人们调侃其语音识别、语义处理性能等令人哭笑不得的场面。

Thinknum分析师约书亚·弗洛林格(Joshua Fruhlinger)还指出,Siri被认为落后于亚马逊的Alexa、谷歌的Google Assistant和微软的Cortana“不是什么秘密”,它一直在苦苦地适应家庭自动化任务。“从我们跟踪的招聘数据可以清楚地看出,苹果知道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推出后,Siri处理语音命令的劣势进一步暴露。如今智能家居已经日趋普及,Siri和苹果要走的道路依然漫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