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分驴打滚再添粗粮口味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1 10:36

 

3月21日是春分,按照老北京的习俗,最讲究的还得是吃驴打滚。北京商报记者从护国寺小吃连锁店了解到,50多家连锁店铺将在春分供应驴打滚3.2万个,比平时翻了一番。

北京商报记者从护国寺小吃起源店了解到,除了最传统的红糖、豆沙馅料的驴打滚,今年还特别推出了香芋、紫薯两种口味的粗粮驴打滚,希望将营养新口味与传统小吃制作工艺搭配。该店经理王新梅表示,“我们店春分驴打滚供应量在3000个左右,其中香芋、紫薯口味的驴打滚500个。如果销量不错,我们会考虑在以后的春分,甚至日常供应上添加粗粮口味”。

据了解,每年春分,护国寺小吃起源店、二七剧场店、缸瓦市店、西安门店、地安门店等都是驴打滚销量较大的店铺。

此外,春季注重养肝,不少老字号的甜口儿菜也成为消费热点。像又一顺,近日罾蹦鲤鱼、它似蜜的销量比平时明显增多。而同和居的三不沾、烤肉季的柠檬鲜果大明虾、烤肉宛的宫爆虾肉、老西安饭庄的糖溜卷果等甜口菜,销量也纷纷超过平时。

对此有消费者表示,“其实也没看什么相关信息,就是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总觉得嘴里少点什么味道,吃些甜菜就舒服,可能是应了季节饮食的需要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