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UI 4.0将于7月上线:ZUK老机型也能升级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1 10:21

 

3月20日,联想S5在北京发布,同时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还宣布了ZUI 4.0,新版系统将于7月上线。适配机型有联想S5、联想K5、联想K5 Play、ZUK edge、ZUK Z2 Pro、ZUK Z2、moto z 2018、Moto Z2 Play、Moto青柚等。

ZUI 4.0将于7月上线:ZUK老机型也能升级

从适配机型来看,联想还是非常贴心的,ZUK Z2这些老机型都能获得更新。

ZUI 4.0基于Android O深度开发,其最大的亮点是流畅不卡顿。官方表示,ZUI 4.0搭载了自清理优化引擎和多级递进的自启动拦截防护引擎,能有效追踪家族、跨家族应用以及生态链应用自启行为,实现对系统垃圾的智能清理,配合CPU自动调频,拒绝卡顿现象。

此外,ZUI 4.0还拥有伪基站高效智能防护,加上云端的垃圾短信、电话判别模型,用数以亿计的真实短信训练模型,全面区分常规和变形的垃圾短信和电话。

ZUI 4.0将于7月上线:ZUK老机型也能升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