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部署更新时间大大缩短:30分钟内搞定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1 09:31

 

Windows 10一直在改进更新的效率,包括支持P2P下载、快速部署等,但通常,如果有大的迭代,仍需要1~2小时,这对于基于笔记本客户或者基于使用PC的用户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

据Insider项目负责人Dona Sarkar介绍,收集用户反馈后,Windows自创意者更新(Build 15063)之后,已经将部署升级的时间减少了63%,现在是30分钟以内。

微软项目经理Joseph Conway说,创意者更新的普遍安装更新时间是51分钟,减少了38%,之后的Insider版本有了二次优化,缩短到了30分钟。

其中的核心在于,微软将一些离线工作挪到了在线环境下进行,确保用户可以尽快地恢复网络连接。

不过,上述变化仅仅针对的是会员预览版本,稳定版也得努力跟进才行。

Win10部署更新时间大大缩短:30分钟内搞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