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标滴滴!美团打车将登陆上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1 10:32

 

据媒体报道,美团打车将于3月21日登陆上海,与滴滴出行展开正面竞争。

为了配合这次活动,美团提供了一系列奖励机制。美团客服人员表示,司机每天6-24点期间如果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每日在线时长10小时;2、每日接够10单,即可拿到600元的保底收入,如果司机每日流水超过600元,还将额外获得200元奖励。

而且上海站前2万名注册司机可享受三个月零抽成服务,2万名之后的注册司机将收取8%的抽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团打车向所有司机都收取每单0.5元的信息费。

对于消费者来说,美团涉足网约车领域是一大利好,有消息称美团打车将在上海站投入40亿元人民币与滴滴竞争,届时新一轮补贴大战有望打响。

目前美团打车已经获得南京、上海两地的网约车牌照,尚不清楚美团打车是否会进入其它城市。

对标滴滴!美团打车将登陆上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