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举办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0 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电器》杂志承办的2018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在上海举办。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表示:“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正在逐步成长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供需要求对接、技术理念共享、行业发展趋势预测、共谋和谐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整机厂更多、更全面了解供应商,寻找理想合作伙伴的快捷通道,在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家电产业链大会主题为升级核心技术·共建产业生态圈,与往届大会相比,聚集了更多优秀整机制造商及众多上游配件商,并受到业界广泛关注。《电器》杂志社主编陈莉认为,虽然在AWE的展出面积上来看零配件企业只是一个配角,实际上他是支持整个整机企业唱好AWE大戏的幕後英雄。

“在这个平台上,我们也想探索一下整机企业和零配件企业,零配件企业和零配件企业如何建立一种崭新的紧密、共赢的合作模式。” 参与论坛的企业普遍表示,家电产业步入转型升级,对产业链上游供应商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制冷圈上下游的重要企业,也在积极转型升级,对新材料、新技术进行应用,互帮互助,将模块化共赢做成趋势和主流,达到资源共享把危机变成机遇,以及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家电产业转型升级进展顺利,上游零部件企业功不可没。为鼓励和表彰对家电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卓越贡献的配套部件,大会设立专门奖项——中国家电供应商杰出贡献奖。王雷为GMCC & Welling、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黄石东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意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赛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安声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中国家电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