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利浦电视圈地智慧家庭应用方案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0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9日,作为首次征战AWE的全球电子行业巨浦擘飞利浦电视全新发布了OLED 家族新品、超薄壁纸电视、人工智能电视、8K等高端产品,并展示了品牌独家的黑科技画质技术——P5画质增强引擎、流光溢彩技术,展示电视产品发展趋势,智领品质生活。

据介绍,在多屏概念初期,飞利浦始终坚持:“多屏”不只是用户与各生活、工作场景通过 “屏”连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才是多屏的核心。而随着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作为其承载的屏幕将被赋予更多功能与意义,智能科技与屏幕的链接,成为未来生活的重要方式,也正是基于此,飞利浦首次出征2018 AWE展会, 提出了“智视界 享未来”的主题,希望通过前沿的屏显技术打造多元应用的视界,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目前,电视已经从单一播放器的功能向物联网智能家居中心第一屏转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同生活场景下电视的更多应用。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飞利浦电视也始终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探索依托电视全面实现智慧家庭应用解决方案,让用户提前体验未来生活。 近年来,飞利浦电视不断发力,对硬件、内容和品牌的构建与升级,将“三好电视”打造成了一个用户印象深刻的超级符号,同时率先布局“新零售”的重要举措,为消费升级形势下为用户打造高端产品,引领高端市场发展奠定重要基石。

飞利浦相关负责人表示,飞利浦电视此次发布的壁纸电视、OLED家族新品、语音智能电视、8K等新品,秉承了飞利浦强大的工业设计与产品设计精髓,在传统功能上精进的同时,赋予了产品更多智慧基因,以及人性化设计的思量。在2018年,飞利浦电视也将在人工智能上深耕,将生活各种场景通过电视这块屏幕进行生动连接,进一步构建智慧家居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