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家电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合作备忘录》正式签约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10 10: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联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共同策划的“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也连续三年在AWE家电展同期举办。在论坛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家电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合作备忘录》正式签约。

中央国家机关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书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在论坛致辞中谈到:2017年,中国房地产业和家电行业多经历了重大变革,房地产市场突飞猛进、量价齐升。销售业绩实现明显增长,百强房企业入门门槛继续提高。与此同时,去年各省市全装修政策陆续出台落地,毛坯房已经进入了退场倒计时。厨房电器、智能家居等十类健康类的家电成本,逐渐成为标配。“房住不炒、多渠道供给”成为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热词。房产项目如何满足多元化与租赁需求;家电如何满足房地产项目的个性化与智能化需求,将成为新阶段两个行业应对市场变更的首要议题。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徐方强认为,海尔提供包括空气解决方案、水的解决方案、环境解决方案在内的的集成方案,在地产行业智慧家庭战略落地方面也有自己的展望。海尔落地整个房地产行业,依赖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系统,海尔可以通过可选的模块,将需求变成菜单,方便用户的选择。无论是品牌纬度、产品纬度、设计纬度、销售纬度,海尔都能通过的服务网络、物理网络、智能制造和全球研发中心支撑方案能够在房地产项目中落地开花。

居住空间的智能化,核心还是为了室内空间的舒适度。而室内的空气环境,就与舒适度密不可分。中国科学院过程所副研究员、博士岳仁亮谈到,随着对空气质量了解的深入,对新风产品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如今流场计算技术、全屋净化技术、PM2.5净化技术、VOCs净化技术、微生物净化技术、臭氧净化技术、全热交换技术、污染物检测技术、热管理技术、安装设计技术这十大技术成为了新房部品的关键。

论坛最后,《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家电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合作备忘录》签约启动仪式举行。住宅全精装修已经迎来了政策、改革驱动、消费需求的多方利好,《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家电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合作备忘录》的正式签约,是两大协会通力协作的见证,更成为了数字化时代为开发商的房型规划、供应商的产品设计出谋划策的“军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