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情何以堪!安卓用户满意度一直碾压iOS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0 10:18

 

一直以来,苹果最引以为傲的就是iPhone的用户满意度,特别是之前库克提到的iPhone X,用户满意度高达99%。

iPhone用户满意度高背后的一个强有力支撑就是iOS系统,有不少用户购买iPhone的一个很重要因素也是因为iOS系统,不过实话实说,去年发布的iOS 11体验上多少差点意思,小问题太多导致更新率迟迟上去。

苹果情何以堪!安卓用户满意度一直碾压iOS

现在市场调研机构CIRP送出的一份数据显示,Android用户的系统忠诚度是超过iOS系统的,不知道苹果看到这一幕会有怎样的感想。

这份调查数据显示,Android用户的忠诚度为91%,而iOS系统的忠诚度只有86%,准确来说这份领先是从2016年年初就开始了,当时安卓的用户忠诚度也是91%,他们一直保持着领先,而iOS系统用户的忠诚度始终在85%至88%之间徘徊。

对于用户来说,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一个是封闭,而另外一个是开放,所谓的忠诚度还是系统本身表现,iOS 11更新率上不来,就是最好的例子,苹果也表示iOS 12上的重磅功能都可以延后推出,但前期首要任务还是要做好系统体验。

苹果情何以堪!安卓用户满意度一直碾压iO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