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手机重磅回归!首发S5:对标红米Note 5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0 10:15

 

在品牌推广上,联想是众多国产手机中最能“折腾”的一家,从收购摩托罗拉之后,一切以Moto品牌为中心,砍掉了势头良好的ZUK,同时放弃了联想、乐檬品牌。

不过,Moto品牌在国内并没有太大起色,号召力也一般,于是联想新的品牌规划又开始了。

日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前ZUK品牌CEO常程在微博上宣布,联想将于3月20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联想S5。这也等于宣布了联想手机品牌的回归。

联想手机重磅回归!首发S5:对标红米Note 5

有意思的是,今日雷军在微博上为自家即将发布的新机红米Note 5点赞,称之为千元机中的“水桶机”。常程也忍不住转发了雷军的微博,称:“等到320,颜值性能挑水桶”。与此同时,常程还放出一张联想S5的官图,采用大红配色,配备后置双摄,后置指纹,颜值不俗。

此前,一款型号为K520的联想新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从外观来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联想S5。工信部网站显示,新机采用采用5.6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2.0GHz,八核心设计,配备3/4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0系统。

从常程的语气来看,联想S5将直接和红米Note 5对标,你更看好谁?

联想手机重磅回归!首发S5:对标红米Note 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