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全景相机荣获2018德国iF设计金奖

科技 快科技 2018-03-10 10:25

 

今天,小米公司宣布,米家全景相机荣获2018德国iF设计金奖。

据悉,这是继2017年米家LED智能台灯后,米家斩获的“设计界奥斯卡”2018iF金奖的第二款产品。

米家全景相机荣获2018德国iF设计金奖

资料显示,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其最具分量的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米家全景相机从54个国家地区的6400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最优秀的75件产品之一。

上月初,小米还获得十三项2018 iF设计奖,比去年的七项更进一步。小米MIX 2、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等四款手机产品与九款小米米家品牌产品上榜。

它们分别是小米MIX2、小米6、小米MIX、小米Note 2、小米Wi-Fi电力猫、小米VR眼镜、小米VR眼镜PLAY2、米家小相机、小米米家对讲机、米家激光投影电视150英寸,小米体脂秤、米家wiha精修螺丝刀套装、贝医生巴氏牙刷米家定制版。

米家全景相机荣获2018德国iF设计金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