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携手出租车企业成立党员雷锋车队 期待推动服务升级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3-22 09:48

 

滴滴携手出租车企业成立党员雷锋车队 期待推动服务升级

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

北京市昌平区国资委所属银山出租车公司“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成立仪式今日举行。记者从滴滴出行方面获悉,这是全国首支由巡游车企业和网约车平台合作、以“互联网+党建”形式展开公益活动的雷锋车队。

据了解,车队成立后,车队成员的党员身份将在滴滴手机客户端上随订单主动展示给乘客,凡是在北京呼叫滴滴出租车并打到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车辆的乘客,都会在滴滴手机客户端的界面上看到以党旗标志为背景的司机的个人形象照片。

在今天成立仪式上,滴滴出行还与银山出租汽车公司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未来会有计划展开如“滴滴党员员工与党员司机交流”、“车队队员参观滴滴总部”及“三亮、三比、三评”争优创先等党建活动。北京市昌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徐军对此表示:“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的成立,标志着出租车行业和巡游车企业的党建工作又产生了新的形式,能够让党员更密切的联系大众,对大众产生更多积极的影响。”

对于这次滴滴出行和出租车企业的合作,银山出租汽车公司总经理吴敬然对记者介绍说:“银山与滴滴的合作,既是对雷锋精神和党员模范精神的传承,也是网约车出租车融合发展的一种新形式。”而滴滴出行党委书记、首席发展官李建华则借车队成立仪式契机,对外释放出欢迎出租车企业与滴滴共同合作的信号。

李建华称,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是非常有益的尝试,未来滴滴将与出租车企业一起进行更多有意义的党建工作探索。

据悉,其实在今天正式成立仪式之前,银山滴滴党员雷锋车队已经试运行了2个月,并在春节期间,参与过滴滴出租车和银山出租公司联合参与了“温暖回家路”活动,已经积攒了不错的社会口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