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 P5超薄新曲面电视上市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09:46

3月21日,TCL P系列新品——P5超薄新曲面电视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P5电视在画质技术方面配备了MEMC全方位运动防抖技术,P5都不会出现拖影现象。Q画质引擎让画面层次更清晰、黑白更分明、人物更自然、背光更精准。在音质方面,采用双向导音设计的Conchs sound音响,配合Dolby/DTS双解码等多种专业的音效算法处理,让用户在家中即可感受到身临其境的震撼和真实。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追求潮流尖端科技的需求,TCL为P5超薄新曲面电视搭载了人工智能2.0 plus,可以给用户带来两大变化:交互方式的革命、数据利用效率的提升。而在电视的应用场景下,TCL人工智能2.0 plus将会通过理解力、检索力、服务力的提升为用户更快找到所需,让人找信息、服务更简单。其次,TCL人工智能还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搭建多模态的用户系统、提供真正的个性化内容推荐,让信息、服务找人更精准。当然这一切都基于TCL打造的开放式生态平台,与百度、腾讯、科大讯飞、商汤、蓦然认知等多家企业进行合作,为用户提供全交互、快响应、强生态的人工智能体验。据TCL官方介绍,P5超薄新曲面电视已在线上线下全渠道上样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