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青年良品!魅蓝E3发布会直播:送新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2 09:34

 

3月21日下午2点30分,魅蓝将于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全面屏新机魅蓝E3。快科技前方编辑已经赶赴现场,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作为魅蓝Note 6之后的又一青年良品,魅蓝E3在配置、颜值、拍照上,将更进一步,号称“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

在此之前,魅蓝E3的外观谍照、规格已经提前曝光。据悉,新机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侧面指纹,背后竖排双摄。

据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透露,魅蓝E3采用了比魅蓝Note 6更高规格的CMOS,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拍照素质十分值得期待。

而处理器也将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据悉魅蓝E3将搭载高通骁龙636,同时标配6GB内存,最高提供128GB机身存储,配置越级。

令人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蓝E3定价2299元,远超上一代千元机的定位。当然,魅蓝E3的综合实力也比上一代提升明显。

最终是否如此,今天下午拭目以待。

为了感谢各位读者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发布会直播我们将送出:魅蓝E3新机一台。

只要注册用户参与本帖直播评论,就有机会赢取。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评论越多中奖几率越大。

活动规则:

1、在本直播页面参与评论,需注册用户,恶意灌水、刷楼无效。

2、中奖楼层以随机数产生,如果抽中楼层为非注册用户,则顺延向下至第一个未中奖的注册用户。

3、有效评论统计截至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比如17:00结束,就在18:00前的所有注册用户评论中进行抽取。

4、抽奖过程及结果会以视频公正展示。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所有。

最强青年良品!魅蓝E3发布会直播:送新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