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打车今日登陆上海:送无门槛打车券

科技 快科技 2018-03-22 09:05

 

3月21日,美团打车正式登陆上海,大家打开美团APP就能找到打车功能。这也意味着,新一轮打车补贴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美团打车今日登陆上海:送无门槛打车券

美团客服人员表示,美团对司机和乘客都将发放注册优惠,前5万名注册司机在开通3月内免抽成,新注册乘客用户则是3张价值13元的无门槛打车券。

此外,美团打车司机每天6-24点期间如果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每日在线时长10小时;2、每日接够10单,即可拿到600元的保底收入,如果司机每日流水超过600元,还将额外获得200元奖励。

据悉,美团打车已经取得了南京和上海区域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因没有北京市网约车许可证,美团北京打车业务上线时间仍未确定。

美团打车今日登陆上海:送无门槛打车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